•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以“硬”欺“软”?当红热钢刀遇上海绵和肥皂
  • 以“硬”欺“软”?当红热钢刀遇上海绵和肥皂

    时间:2019-05-26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2日报道,近日,塞尔维亚电子工程师弗拉基米尔•斯托维奇(Vladimir Stovic)做了一项奇怪的实验,他用烧得红热的钢刀去碰触海绵、肥皂以及彩蜡,想看看会发生什么反应。

    一把灼热的武士刀毫不费力地切开了海绵

    视频显示,他把日本武士刀加热至1832华氏度,然后先用它对准一些通常用来洗碗的海绵。他用烧红的武士刀在海绵中滑动,海绵开始着火,后变成了一些烧焦的黑色物质。他又用大刀反复碰触,最后海绵变成了一个燃烧着的小黑球。然后他又用钢刀碰触肥皂,肥皂开始融化,不一会儿就沸腾冒泡。当他用红色的热刀切割蜡笔时, 蜡笔融化为一堆彩虹色液体。

    燃烧的刀刃刚触碰果冻,果冻就融化成了液体

    此外,他还用热钢刀切果冻,最终果冻也化为了液体。(实习编译:王化帅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