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美国一大学清洁工拿到护理学位完成完美逆袭
  • 美国一大学清洁工拿到护理学位完成完美逆袭

    时间:2019-05-26  来源:  作者:

    29岁的弗兰克•贝兹从纽约大学罗里迈耶斯护理学院获得了学士学位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2日报道,5月17日,29岁的男子弗兰克•贝兹(Frank Baez)在经过15个月的努力学习后,获得了纽约大学罗里迈耶斯护理学院的学士学位。据悉,他曾在该学院当过清洁工,这次可谓完成了一次漂亮的逆袭。

    他近日讲述了自己在逆境中成长的故事,说:“我所做的,就是我从未放弃过。”弗兰克是他家中第一个从大学毕业的人,他说自己现在计划成为一名重症监护室的护士。

    一位学院院长称她被弗兰克的学术能力和护理才能所折服

    2009年,15岁的弗兰克从多米尼加共和国移民到美国,那个时候,他申请了清洁工作来贴补家用。当时他在纽约大学拉贡蒂施(Lagone Tisch)医院清扫厕所,拖扫走廊,那是他第一次接触到纽约大学。他说自己当时几乎不会说英语,但他在医院工作时很快就被护理专业所吸引。他说:“在与护士一块工作时,我意识自己也想成为其中一员,我明白他们为病人付出很多,以及他们对工作的热情。”

    弗兰克在周五的毕业典礼上和他的母亲在一起

    在亨特学院学习了一段时间后,弗兰克回到纽约大学完成护理学位。他谦虚地说:“我学了很多东西,也实践了许多,我意识到想为自己做更多的事情,我应该做得更好,继续促进自己成长,继续追随我自己的生活轨迹。我所做的,就是从未放弃过。”

    纽约大学一位学院院长娜塔莉亚•帕斯林斯基(Natalya Pasklinsky)说她被弗兰克的学术能力和护理才能所震撼。她说:“我们的课程要求非常严格,对于所学的课程,他并非只是飘过,而是以出色的成绩完成了自己的课程。他与病人互动的方式,让我明白他对病人有很大的同情心。在我看来,他就是一个明星。”(实习编译:贾胜岭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