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爱尔兰海岸两座头鲸钻出水面围绕观鲸船嬉戏
  • 爱尔兰海岸两座头鲸钻出水面围绕观鲸船嬉戏

    时间:2019-05-26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1日报道,近日,爱尔兰海岸两只座头鲸围绕观鲸船近1个小时,探头观察乘客并多次跃出水面,使船上乘客大饱眼福。

    两只座头鲸从水中抬起头,向“科克观鲸号”的成员致意

    据报道,5月17日,德里克•麦格里维(Derek McGreevy)在“科克观鲸号”(Cork Whale Watch)船上拍摄了一段46秒的视频。画面显示,一头约13米长的座头鲸逐渐游近观鲸船并浮出海面,探出头观察船上的人。不远处另一头座头鲸跃出水面并激起浪花。船上一名男子兴奋地说:“它就在那里。早上好。祝你们玩的开心。”

    在46秒的视频中,可以清楚地看到这头13米长的座头鲸的动向

    据报道,组织这场活动的“科克观鲸号”在脸书上表示“两头鲸鱼花费近1小时从各个角度彻底检查了这艘船。”当时,船上一名男子趁机向大家介绍座头鲸的相关知识,包括它们如何生活在南半球、眼睛很“小”视力不好、使用尾鳍(也称鲸尾叶突)游动等。座头鲸经常会跃出水面,但科学家尚不知其原因。(实习编译:郑凌雪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