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女子家中冰箱屡遭洗劫 罪魁祸首系一野生獾
  • 女子家中冰箱屡遭洗劫 罪魁祸首系一野生獾

    时间:2019-05-26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1日报道,家住英国汉普郡戈斯波特的一名女子发现家中冰箱多次被盗,地上满是吃剩的冷藏食品和包装袋。几经周折,她发现这竟是一只野生獾捣的鬼。

    獾打开冰箱,拖出一个抽屉

    大约两周以前,汉娜•卡弗(Hannah Carver)发现她的家一直被一种动物频频光顾,家内食物被其掠夺一空。一天早上,她发现,地上都是垃圾桶里的垃圾。一开始她以为盗贼是狐狸,但是她不知道它是如何打开冰箱门的。直到有一天的凌晨一点,她在厨房里喝东西的时候,看到一只动物偷偷溜了进来。

    汉娜把自己的苦恼告诉朋友们,但是没有人相信她。于是,她准备用手机将盗贼偷窃的画面拍下来。等待了几晚之后,5月14日,盗贼现身。汉娜拍下的视频显示,一只野生獾从门上的猫洞里爬进来,用爪子打开冰箱门,对着冷藏的食物大吃特吃。 这只獾好像对冰棍情有独钟。画面上,它打开一堆泡泡糖味冰淇淋的包装,猛足劲地吃。除此以外,它还吃了不少扭扭乐冰棍、鸡肉、玉米饼、土豆泥和中式猪排,唯独扇贝它不吃。

    獾把厨房里的垃圾桶从上面往下拉,弄得一团糟

    苦于这只獾的不断侵扰,汉娜向市议会和多家动物公益组织求助,但是得到的结果却是:这只动物是受保护的。因此,她几乎不能做什么。

    尽管如此,汉娜还是使出浑身解数,保卫自家的冰箱以及自己年仅6岁的儿子。她在冰箱上装上了儿童安全锁,把冰箱门朝墙摆放。但是这也没有挡住盗贼“獾”偷窃的脚步。獾照常潜入她的家中,翻垃圾桶,甚至尝试打开装有零食的橱柜。汉娜说:“它喜欢吃的食物,我们现在都不吃了。我去买东西都不买冷藏食物了,因为买了也藏不住。”(实习编译:盛肖倩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