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西西里岛海滩现死亡抹香鲸 胃里残存塑料垃圾
  • 西西里岛海滩现死亡抹香鲸 胃里残存塑料垃圾

    时间:2019-05-26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1日报道,近日,意大利西西里岛的塞法卢海滩惊现一具抹香鲸尸体,相关调查人员随后在它的胃里发现了几公斤重的塑料袋。

    一头死亡抹香鲸被发现胃里有几公斤重的塑料袋

    相关视频显示,一名名叫卡梅洛•伊斯格(Carmelo Isgro)的男子拿起了从死去的抹香鲸的胃里取出的塑料袋,数量惊人。他参与了此次尸检,称这些塑料袋很可能就是导致这头抹香鲸死亡的罪魁祸首。他说:“这些被抹香鲸误食的塑料很可能形成了一个障碍,妨碍了抹香鲸正常进食。”他还补充说这是一头只有7岁的鲸鱼,它的牙齿甚至都没有长出来。

    卡梅洛称这些塑料袋可能是导致这头抹香鲸死亡的罪魁祸首

    意大利的绿色和平组织在他们的脸书主页上发布了相关令人心痛的图片,并发表了关于此事件的声明。(实习编译:周玮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