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一夫妇遭受两年怪声侵扰 扒开墙后发现8万蜜蜂
  • 一夫妇遭受两年怪声侵扰 扒开墙后发现8万蜜蜂

    时间:2019-05-26  来源:  作者:

    一对夫妇发现他们卧室的墙体里似乎有一个蜂巢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1日报道,近日,西班牙安达卢西亚地区格拉纳达附近皮诺斯普恩特镇(Pinos Puente)的一户民居在家里的墙体内发现了一个巨大的蜂巢,由此揭开了让他们一家人两年来难以入眠的秘密。

    塞尔吉奥可以在保持蜜蜂存活的同时将其从家中移走

    该民居的卧室墙壁在过去两年不断发出嗡嗡的响声,让居住在此处的一对夫妇难以入睡。然而,经调查发现墙体里似乎有一个蜂巢,于是这对夫妇便请来了当地的养蜂人塞尔吉奥•格雷罗做进一步检查。

    塞尔吉奥扒开墙壁发现,蜂巢已经占据了一大块墙壁,与卧室的高度相当,他估计一共约有8万只蜜蜂。随后,塞尔吉奥通过一种特殊的抽吸系统成功把所有蜜蜂安全移除。

    塞尔吉奥估计这里有8万只蜜蜂

    塞尔吉奥说:“蜜蜂将蜂巢建在房子墙壁里的行为与气候变化有关。树木更少了,它们只能栖身在民居里。”(实习编译:张静文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