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搞笑!一德国牧羊犬因恐惧倒着进入主人家客厅
  • 搞笑!一德国牧羊犬因恐惧倒着进入主人家客厅

    时间:2019-05-26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1日报道,当地时间5月11日,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拉斐特的男子亚历克斯•帕尔默阿尔芒(Alex Palmer Armand)在家中拍摄到宠物德国牧羊犬以后退的方式进入客厅的搞笑画面。

    可爱的牧羊犬紧张地蹲在走廊上

    越过一道门进入客厅对这只可爱的牧羊犬来说似乎太可怕了,让它感到绝望。只见它蹲在走廊上闷闷不乐,焦躁不安。然而,它很快就鼓起勇气,决定穿过这道门,奔向它的主人和另一只宠物。于是它的主人便抓拍到了它顺时针方向转动身体,使臀部对着门口,大步后退进入房间的画面。宠物狗用后腿向后一跳一跳地跑过来,很快就冲了进来,其主人被它巧妙而又可爱的动作逗乐,发出咯咯的笑声。

    亚历克斯说,狗狗现在总是倒着进入房间

    亚历克斯表示:“它过去只是快速地冲过去,而现在经常倒着进入房间。”(实习编译:蒋岢侦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