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男子为吸引公交女乘客摩托车上耍宝遭遇翻车
  • 男子为吸引公交女乘客摩托车上耍宝遭遇翻车

    时间:2019-05-26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0日报道,近日,墨西哥一名上了年纪的男子为了夺取公交车上女性乘客的眼球,在摩托车上大玩惊险特技,结果摩托车失控,导致他连人带车摔倒,差点没命。

    在墨西哥一条繁忙的道路上,一名上了年纪的男子骑着他的摩托车表演特技

    公交车上一名乘客用手机镜头记录了这名骑摩托车的男子耍宝,然后失控滑过车道并撞上路堤,最后跌落地面的画面。视频中,这位“勇敢”的摩托车手骑在摩托车上,突然在繁忙的道路上开始转向,其他的汽车司机则试图与其保持距离。随后该男子伸开右腿,并把它向后搭在后面的一个筐子上,以这种危险的姿势上下跳动,向女乘客们炫耀自己的特技。当女乘客们嘲笑这位冒失的摩托车手时,只见他低下头试图加速前进,不料随后摩托车失控,撞上了道路中央的路堤,导致他和车双双摔落。

    男子把摩托车上下弹跳起来

    幸运的是,这名男子摔落时,与一根路灯柱擦肩而过,没有发生二次伤害,但他具体的伤势还不确定。(实习编译:张文婧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