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土耳其一女孩街头被高空掉落砖头砸中幸好无恙
  • 土耳其一女孩街头被高空掉落砖头砸中幸好无恙

    时间:2019-05-26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 月20日报道,近日,在土耳其西部的代尼兹利省帕穆克卡莱区,一个女孩在人行道上行走,突然被从空中径直掉落的多块砖头砸中。这名女孩被砸倒在地上,但幸好伤势不重。她很快就坐起来,随后被路人送往医院。附近的监控摄像头拍下了这惊险的一幕。

    一堆砖头突然从上面掉下来,砸在了亚萨尔的身上

    视频中,19岁的布斯拉•亚萨尔(Busra Yasar)正和朋友一起走在人行道上。突然,一堆砖头从她正上方掉落,击中她,使她倒在了地上。不可思议的是,亚萨尔伤势并不严重,她立即坐起身来,周围的人们也纷纷跑过来帮助她离开这片危险的区域。随后,她被送往帕穆克卡莱大学医院接受治疗。医生表示,亚萨尔目前情况稳定,但仍需留院观察。

    亚萨尔目前病情稳定,但仍在医院接受观察

    据当地媒体报道,砖头是从事发现场周围一处四层建筑物的屋顶掉落的。一名建筑工人声称自己是因为工作失误才造成了这起事故。目前这名工人已被拘留,报道称他正在接受司法调查,但是否会被控告犯罪暂时未知。(实习编译:周雅静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