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可爱!南非两只顽皮狒狒在居民家泳池嬉戏打闹
  • 可爱!南非两只顽皮狒狒在居民家泳池嬉戏打闹

    时间:2019-05-26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0日报道,近日,南非一位居民在家后院的窗户边拍摄到了一段近1分钟的视频,记录了两只狒狒在他家的泳池中嬉戏玩耍的场景,画面十分有趣。

    布拉德利拍摄到两只狒狒在自家的游泳池里玩耍

    当时,50岁的加斯•布拉德利(Garth Bradley)坐在家中,透过窗户看到了两只狒狒在他家泳池里玩耍,于是拍摄了这一场面。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这两只狒狒跳进泳池,在里面游泳,它们还朝彼此甩水花,就像小孩子在玩耍打闹一样。其中一只狒狒还懒洋洋地躺在池边,时不时地喝泳池里的水。它们大约在泳池里玩了五分钟就离开了。

    它们潜入水中,或是懒洋洋地躺在泳池边

    布拉德利称,他在家经常能看到狒狒来访,它们通常每隔一周就会到他家的花园觅食一次。不过,这是第一次看到它们在泳池里玩耍。他看到这一幕感到非常惊喜和意外。(实习编译:孙晚秋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