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十月大萌娃与动物园中美洲狮隔玻璃互动交朋友
  • 十月大萌娃与动物园中美洲狮隔玻璃互动交朋友

    时间:2019-05-26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0日报道,刚十个月大的幼儿斯卡莉特(Scarlette),跟家人在美国圣迭哥动物园见到了一只美洲狮,并与其隔着玻璃亲密互动,似乎成了“好朋友”,画面十分温馨可爱。

    斯卡莉特第一次去圣迭哥动物园时就和这只美洲狮成了朋友

    这是斯卡莉特第一次和父母来到圣迭哥动物园,没想到她会结交到一个意想不到的朋友。她走近山狮馆,隔着玻璃与美洲狮对望,显得十分好奇,不时地转身回望她的母亲。而当她回过头时,美洲狮离她只有几英寸远,只隔了一道玻璃墙,面部顶在玻璃上,试图舔咬斯卡莉特。于是,斯卡莉特开始伸手靠向美洲狮作为回应。

    这个可爱的小女孩伸出手去摸玻璃

    这一幕也引得斯卡莉特的父母和周围游客哈哈大笑。有人说:“因为你太可爱、太美味了,这头美洲狮想要吃掉你。”(实习编译:王卓然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