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爱尔兰一斗牛犬绿茵场抢球秀“穿裆过人”球技
  • 爱尔兰一斗牛犬绿茵场抢球秀“穿裆过人”球技

    时间:2019-05-26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0日报道,近日,拍摄自爱尔兰都柏林的一则视频显示,一只法国斗牛犬在孩子们踢足球间隙展示“抢断”和“穿裆过人”的特技,令人称奇,该视频发布后在社交网站引起争议。

    孩子们发现足球被小狗偷走,感到很好笑

    据报道,5月15日,罗南•麦格理维(Ronan McGreevy)与他的法国斗牛犬在操场散步时抓拍了这段视频。画面显示,这只名为“曲奇”的斗牛犬在一群孩子踢足球间隙猛扑过去,并向这些孩子秀了一下球技。它以体型小为优势,从球员那里抢下足球并穿裆过人——从该球员的双腿间灵巧带球穿过。同时,它并不像大多数狗那样试图咬球,而是用鼻子推着球走。踢球的孩子们发现足球被偷走时都特别意外,也为这只斗牛犬的球技感到不可思议。视频最后,孩子惊奇地大喊:“天呐,它在试图进球!”

    斗牛犬用鼻子的一侧推动球前进,表现得像一个职业球员

    据报道,这只斗牛犬凭借高超的控球技巧赢得了“狗中梅西”的称号。然而,视频发布到社交网站后引起争议。一部分网友对它躲避球员防守并“穿裆过人”的运球技能感到难以置信,另一部分网友对该视频真实度提出质疑。网友科尔姆•奥里甘(Colm O’Regan)评论道,“这条视频和大多数类似视频一样,经过了剪辑。”另一位用户评论道:“这只狗撑起了整支球队,没有它,其他人什么都不是。”(实习编译:郑凌雪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