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美松鼠“偷”旋转喂鸟器内坚果却被转晕摔下来
  • 美松鼠“偷”旋转喂鸟器内坚果却被转晕摔下来

    时间:2019-06-04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30日报道,在美国一户人家的花园里,一只松鼠跳到喂鸟器上,并试图旋转喂鸟器,偷食里面的坚果,最终却转晕了自己,偷食不成,反而摔落下来。

    一只松鼠在小鸟吃饱之后跳上了喂食器

    相关视频显示,美国一户人家的花园中悬挂了一个喂鸟器,里面装着喂鸟的坚果。不一会,一只不知名的鸟在喂鸟器上吃饱后,便飞走了。紧接着,一只松鼠便跳到了这个喂鸟器上,它似乎在故意旋转喂鸟器,好让坚果掉出来,但未曾想到旋转速度太快了。虽然大量的食物确实掉落了下来,但是它却在快速旋转中,转晕了自己,最终失去了控制,几秒钟后,眩晕的松鼠在主人家的笑声中摔落了下来,掉进了下面的灌木丛中。

    松鼠掉进了喂食器下面的灌木丛里

    该花园的主人透过客厅的窗户拍下了这段滑稽的视频,并将其上传到了YouTube上,引发众人围观。(实习编译:张玉琪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