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惊艳!美“单色”姐妹花一红一黄纯色生活走红
  • 惊艳!美“单色”姐妹花一红一黄纯色生活走红

    时间:2019-06-04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30日报道,近日,一组拍自美国洛杉矶的照片走红网络,引发人们热议。照片中,一名女子一身粉色装扮,其家中的所有配色也均为粉色,而另一名女子则通身黄色,甚是特别。

    分别痴迷于粉色和黄色的“粉色女王”和“阳光小姐”

    据悉,身着粉色衣服的女子名为基藤•凯•塞拉(Kitten Kay Sera),现年54岁,人称“粉色女王”。从20世纪80年代开始,她一直只穿粉色衣服,将小屋装扮成单一的粉色,将宠物染成粉色,甚至将食物也烹调成粉色。她表示,自己是独一无二的,是第一个“单色人”,并曾拒绝1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91万元)的开价来尝试另一种颜色。

    与此同时,基藤非常希望找到同样痴迷于单色的伙伴。经过多年的努力,她成功通过Instagram结识了35岁的艾拉•伦敦(Ella London),一名痴迷于黄色的女子。两人住的很近,很快便成为了知心好友。

    基藤承认,在找到艾拉之前,她不知道还有像她这样的人

    接受采访时,艾拉表示,她非常痴迷于黄色,因为它是太阳的颜色,带来了生命,让一切都变得美好。自2012年起,她的生活一直以黄色为主色调,每天24小时穿着黄色衣服,吃黄色食物,使用黄色牙刷,经常将金色的头发染成更明亮的黄色,家中的装饰也均为黄色。

    她们一起拍了一系列照片来展示对粉色和黄色的喜爱

    这对“单色”姐妹花如今已是网络红人。基藤在Instagram上拥有超过14万名粉丝,跟随她一起欣赏粉色世界。两人平时走在洛杉矶的街头也经常会被拦住求合照。对此,她们表示非常开心,因为她们希望给人们带来微笑,传播正能量。 现在,她们的目标是结识更多单色人群,聚集在一起,展现出彩虹般的美丽色彩。(实习编译:刘榴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