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新西兰酒保不小心打翻6杯啤酒气得摔掉托盘
  • 新西兰酒保不小心打翻6杯啤酒气得摔掉托盘

    时间:2019-06-04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30日报道,近日,在新西兰奥克兰市的摄氏度餐吧(Celsius Gastrobar),酒保迈卡•汤普森不小心碰倒了一个托盘上的一杯啤酒,没想到却造成了连锁反应,剩下的几杯啤酒就像“多米诺骨牌”一般,摔得一杯不剩。

    酒保迈卡不小心打翻了6杯啤酒

    在相关视频中,迈卡从吧台端了6杯喜力啤酒。他刚走了两步,就意识到有什么不对,眼看着一杯啤酒倒了下去,接着其他几杯也倒了。迈卡一脸“生无可恋”地丢掉了托盘。

    迈卡“生无可恋”的表情在网上引起了轰动

    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那一刻,好像世界都安静了。”他很快处理了这件事,重新给顾客上了啤酒,顾客们也被逗笑了。迈卡表示他没有因此丢掉饭碗,这是他头一次出这种岔子,经理也被他逗笑了。“这事儿不可控,所以不妨一起开心一下。”迈卡说。(实习编译:罗雨涵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