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美男子痴迷蓄须被指“怪异” 仍自信参加比赛
  • 美男子痴迷蓄须被指“怪异” 仍自信参加比赛

    时间:2019-06-04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30日报道,美国一名男子数年来痴迷蓄须,目前其胡须已长达0.7米。

    伍顿最初是为了万圣节的装扮才蓄的胡子

    这名男子名叫兰斯•伍顿(Lance Wooton),来自美国肯塔基州伦敦市。2014年6月,他为了万圣节装扮开始留胡子,从此开始痴迷蓄须,并参加了各类“胡须选美”比赛。 伍顿回忆,开始蓄须后不久,他受邀参加了一次在肯塔基州举办的“胡须选美大赛”,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从2014年至今,他陆续参加了超过30场“胡须选美”比赛,并在“全美胡须选美大赛”中拿到了第二的好名次。

    伍顿的大胡子虽然为他带来了名气,却也给他的生活带来了一些麻烦。伍顿说,胡子妨碍了他吃饭、游泳、做家务等日常活动,并且被风吹过后难以打理。虽然胡子给他带来了种种不便,他仍然非常喜爱它,并坚持精心打理它。

    伍顿参加了30多个胡须比赛来展示他的胡子

    平时,经常有人认为伍顿的大胡子非常“怪异”、“滑稽”,但他并不在意这些批评,而是为自己的胡子感到自豪。他表示,自己因为蓄须结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并获得了去世界各地参加胡须选美的机会,这些都是十分宝贵的经历。今后,他也会坚持蓄须。(实习编译:郑欣然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