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有惊无险!加拿大一女孩爱抚鳄龟险些被咬
  • 有惊无险!加拿大一女孩爱抚鳄龟险些被咬

    时间:2019-06-04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30日报道,近日,社交媒体上的一段短视频显示,加拿大一个女孩用手抚摸一只乌龟的龟壳,不料这只乌龟是一只凶猛的鳄龟,被抚摸后,它转过身体嘴巴猛地冲向女孩,险些咬伤她。

    一名女孩误以为自己在抚摸一只可爱的乌龟

    在加拿大一个动物保护区内,这个女孩偶然发现一只乌龟一动不动地躺在地上,十分兴奋。她以为这只是一只普通的乌龟,便对其产生了兴趣,于是决定拍下自己抚摸龟壳的视频。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当女孩用手抚摸龟壳的顶部时,这只乌龟慢慢地转过身体,直视着她。紧接着,它又将头部微微往后一缩,然后突然往前冲过来,同时张开嘴,露出锋利的牙齿,险些咬到女孩的脸部。受惊的女孩发出一声尖叫,连忙往后退。

    这只爬行动物一动不动地趴在一条土路上

    原来,这并不是一只普通的乌龟,而是一只鳄龟。鳄龟原产于加拿大东南部,当被抚摸或受到挑衅时尤为凶猛,会发起攻击。等女孩屏住呼吸,她才意识到这只乌龟的真正身份,大声说道:“这是一只鳄龟!”(实习编译:孙晚秋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