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噩梦!英房客走后垃圾堆如山 房东欲哭无泪
  • 噩梦!英房客走后垃圾堆如山 房东欲哭无泪

    时间:2019-07-0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6月25日报道,英国一名房客退租后留下一堆烂摊子——房内垃圾堆如山,直抵天花板,地板几乎完全被垃圾覆盖,场面令人震惊之余,又不免让人毛骨悚然。已有三人因踏入该房,目睹这一令人恶心的场景而生病。

    相关视频显示,房内厕所粪便四溢,啤酒罐和旧报纸堆放得密密麻麻,几乎看不到地板;塑料袋、破盒子、罐头瓶堆在角落里,直抵天花板;墙上布满了污渍、痕迹和蜘蛛网,甚至浴室里也堆满了各种瓶子。

    这栋位于卡迪夫的出租房被恶魔般的房客如此糟蹋后,房东泪流满面,不得不花费数千英镑进行重新装修,更换厨房、地板和踢脚线。她说:“我真不应该走进来,看到自己的房子满目疮痍,我的心都碎了,作为房东我尽力确保给房客提供舒适的环境,但实在无法理解怎么会有这样的房客。”随后,她请来清洁服务公司来做大量的清洁工作,在深度清洁的过程中工作人员甚至发现了蛇。

    该事件在网上引起众多网友热议,一名NHS工作人员说,他也曾深受其害,花了2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75万元)清理和维修房子。此外,一名81岁的老妇将其位于伦敦南部莱维沙姆(Lewisham)的房子出租出去,本想以房养老,但是房客六个月都不肯付房租,拖欠房租1.3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1.36万元)。(实习编译:任少华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