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刺激!葡萄牙小岛上演红牛世界悬崖跳水比赛
  • 刺激!葡萄牙小岛上演红牛世界悬崖跳水比赛

    时间:2019-07-01  来源:  作者:

    2019年红牛世界悬崖跳水系列赛在葡萄牙亚速尔群岛中的一个小岛上演。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电讯报》6月23日报道,近日,2019年红牛世界悬崖跳水系列赛在葡萄牙亚速尔群岛中的一个小岛上演,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赛选手大展身手,以各自的拿手好戏优美地纵身跃入海中,赢得观众和评委频频叫好和好评。

    选手们站在数十米高的陡峭悬崖边上纵身跃入大西洋。

    从比赛相关视频可以看到,选手们站在数十米高的陡峭悬崖边上,先后纵身跃入大西洋,姿势十分优美,场面非常震撼。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英国选手加里•亨特(Gary Hunt)和澳大利亚选手瑞安南•伊夫兰德(Rhiannan Iffland)分获男女组冠军。

    据悉,葡萄牙亚速尔群岛是一系列火山岛,那里山崖陡峭,风景壮丽,因此被视为悬崖跳水的绝佳场地。(实习编译:周雅静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