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英夫妇携两幼子周游世界 兼职教育旅游三不误
  • 英夫妇携两幼子周游世界 兼职教育旅游三不误

    时间:2019-07-0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6月24日报道,英国一对并无积蓄的夫妇在经历了一次巨大的家庭变故后, 决定改变自己的生活,带着两个孩子环游世界。

    来自曼彻斯特的娜塔莎·比兰(Natasha Biran)在2008年8月搬到了以色列,在那里她遇到了丈夫亚伊尔(Yair ),现在他们有两个孩子,5岁的毛茨(Maoz)和2岁的格什姆(Geshem)。2018年5月,娜塔莎的父亲去世,一 家四口前往英国参加他的葬礼,此次行程显得突然且花费不菲。这激发了他们想要带着两个孩子环游世界的想法 。

    她说道:“我们花了一大笔钱飞往英国参加父亲的葬礼,从那里我们的旅程才刚刚开始。但是我们并没有特意去 省钱来支付旅行的费用,我们每个月的收入足以支付所有的费用。除了是一位全职妈妈,我还是一名兼职翻译、 编辑和作家。亚伊尔和我一起工作,我们的工作通过网络完成。这使得我们的工作和旅行都十分灵活。”

    自从这家人离开以色列后,他们去了英国、德国、泰国、斯里兰卡和印度。“我们一边旅行,一边教育孩子,这 就是所谓的‘旅行教育’吧,而这其中有着很强非学校教育成分。毛茨只有5岁,而在以色列,孩子们直到6岁才 开始上学。现在他们俩都很善于交际,并对世界充满好奇,他们从一路上遇到的人和经历中学到了很多。”

    娜塔莎说:“不过很出乎我意料的是,孩子们已经适应了,他们喜欢旅行。我们开始旅行的时候,格什姆还很小 ,所以这种旅行的生活就是她所知道的生活。毛茨跟我说,他想要一直旅行。他全身心地投入旅程,所以他变得 非常灵活和开朗。”

    她还补充道:“我们不知道我们还会旅行多久,不过我们一直在自我审视,跟着内心走,这样做对我们的家庭来 说是正确的。我们活在当下,并且学会了不要对未来做任何笼统的述说,因为我们永远不知道将会发生什么。通 常在旅行前一周左右,我们会预订去新的地方的机票。”娜塔莎表示,环游世界其实不需要花大把的钱。人类各 自的内心是人类历史上最了不起的指南针,如果内心得到听从,人们都会更快乐。(实习编译:黄婉君 审稿: 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