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美青年在机场安检时暴力袭击工作人员造成5人受伤
  • 美青年在机场安检时暴力袭击工作人员造成5人受伤

    时间:2019-07-0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6月24日报道,近日,美国一名青年在亚利桑那州菲尼克斯天港机场暴力袭击工作人员,造成5人受伤,因此被指控非法闯入和拒捕两项重罪和五项轻微伤害罪。

    机场的监控画面显示,6月18日,来自得克萨斯州的19岁青年泰雷斯•加纳(Tyrese Garner)穿着红色运动衫,通过机场的全身扫描仪后,将一名女性工作人员猛地推倒在地。随后,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的一名男警卫未能成功阻止加纳通过检查点,加纳朝着另一名工作人员的脸挥拳。最终,一名警卫跑去帮助受伤的工作人员并将加纳摔倒在地,其余几十名警卫随之将他包围并逮捕。

    据美联社报道,加纳的暴力袭击造成5名警卫受伤,他因此被指控犯有非法闯入和拒捕两项重罪和五项轻微伤害罪。加纳目前被关押在马里科帕县监狱,保释金为1500美元(约合人民币1万元),将于6月25日出庭受审。警方认为加纳在袭击时精神异常或处于醉酒状态。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在事件发生后发表声明:“我们不接受任何针对员工的无端挑衅和无理攻击。我们感谢员工每天为保护乘客安全所做出的努力。我们将持续关注此事件中员工的健康状况并将全力配合调查行动。”(实习编译:郑凌雪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