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早餐食霸!英男子12分钟吞掉65件单品破纪录
  • 早餐食霸!英男子12分钟吞掉65件单品破纪录

    时间:2019-07-0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6月23日报道,英国视频主播亚当•莫兰(Adam Moran)接受“食物终结者”挑战,并成功在12分钟内吃掉65件早餐单品,共4000卡热量,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

    一家位于诺丁汉郡的农场推出此项比赛,让食客们接受大胃王挑战。需要吃掉的食品有八种共65件传统的英式早餐食品,包括培根、香肠、鸡蛋、烤面包等。食物频道的明星主播亚当听从粉丝建议,接受了这项挑战,并拍摄了全程。

    他全程一直在清空盘子。“我刚开始吃得非常快。除了吃培根,这一天还是很美好的。因为培根真的很难咽下去,整块吞咽也是很危险的。”作为早餐爱好者,亚当这样评论道,“这顿早餐很美味,质量非常好。15英镑(约合人民币131元)也不算贵。但只有一个问题,没有黑布丁。”

    亚当虽然不是第一个接受这项挑战的人,但他是目前用时最短的挑战者。现在,他的照片被展示在这家餐厅的墙上。(实习编译:王卓然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