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伦敦机场一女子飞机上大闹被拘捕 试图打开驾驶舱门
  • 伦敦机场一女子飞机上大闹被拘捕 试图打开驾驶舱门

    时间:2019-07-0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6月23日报道,6月22日,英国伦敦斯坦斯特德机场一架飞往土耳其的航班上发生一起恶意扰乱公共秩序事件,目前滋事的乘客已被警方拘捕。

    《镜报》网站上发布的照片和视频显示了这一事件的具体过程。事发当时,两名乘客刘易斯•唐纳利(Chance Lewis-Donnelly)和斯图尔特•布朗(Stewart Brown)坐在滋事女子身后大约八排处,他们表示,该女子曾有“骂人”及“试图打工作人员”的举动,甚至走下过道,试图打开驾驶舱门。

    刘易斯说:“刚上飞机时,她看上去很友好,也相当有礼貌。但约10到15分钟后,她开始用脚踢打前面乘客的座位,并大喊大叫,无视乘务员的劝阻。”

    最终,空乘人员向英国皇家空军(RAF)发出了求助信息,后者派出两架战斗机控制了滋事女子,并最终护送泰坦航空A321号航班顺利返回了斯坦斯特德机场。

    据悉,该名女子曾因涉嫌袭击和危害公共安全罪两次被捕,目前已被警方拘留。(实习编译:张静文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