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美少年棒球队教练及队员家长不满裁判结果当众斗殴
  • 美少年棒球队教练及队员家长不满裁判结果当众斗殴

    时间:2019-07-0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6月20日报道,近日,在美国科罗拉多州举行的一场青少年棒球赛上,多名球员家长和教练因不满一名13岁裁判的判定而爆发冲突,彼此拳脚相向,场面十分混乱。

    据报道,在当天的比赛过程中,一些球员的家长对裁判的判罚表示不满,于是,他们与对方球员家长发生了冲突,双方涌入赛场开始对彼此拳打脚踢。随后,一名女子介入,将他们分开。其中一名身穿深色上衣的男子被推到围栏处,遭到多人殴打,另一名男子给了他一拳,将他捶倒在地。年仅7岁的球员们看到这一场面都非常震惊,纷纷跑走。

    一些球员的家长对裁判的判罚表示不满,于是他们与对方球员家长发生了冲突。

    警方发言人约翰•罗梅罗(John Romero)表示:“我们对此行为非常厌恶。最悲哀的是,在棒球赛场,在一群7岁的孩子面前,他们的家长和教练竟然是最不成熟的人。他们本应该是孩子们仰望的对象,是孩子们的良师,结果却让这种事发生。”他还表示,现已有四人被指控扰乱社会治安。此外,多人在斗殴中受伤,但他们伤势较轻,没有人被送往医院。

    警方正呼吁市民帮助他们确认视频中把人捶倒在地的男子的身份。另外,视频中身穿白衬衣和青色短裤的男子可能会因为攻击他人而遭到指控。(实习编译:周雅静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