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美警察怀疑女童偷东西持枪威胁其父母或面临千万索赔
  • 美警察怀疑女童偷东西持枪威胁其父母或面临千万索赔

    时间:2019-07-0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6月20日报道,近日,在美国亚利桑那州菲尼克斯市,一名警察用枪指着一对父母并威胁要开枪,因为他们四岁的女儿被疑偷了商店里的洋娃娃。这一幕被目击者拍摄下来,视频发布在网上,引发众多网友的愤怒。

    警察用枪指着艾莎•哈珀。

    视频显示,一名警察用枪指着怀孕并且怀里抱着孩子的女子艾莎•哈珀(Aisha Harper),同时说道:“我要对着你该死的脸开枪!”艾莎及男伴埃克斯在接受采访说:“我以为我们都会被处决。我整晚都睡不着,这个恐怖的画面在我脑子里一遍又一遍地重复着。”

    事后,警方声称他们当时怀疑哈珀二人携带武器。目前,警察局长已经向他们道歉。而哈珀和埃克斯计划对涉事警察提出诉讼,要求赔偿1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836万元)。(实习编译:温馨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