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残忍!伊朗村民用石头砸死幼熊引发众怒
  • 残忍!伊朗村民用石头砸死幼熊引发众怒

    时间:2019-07-0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6月20日报道,近日,在伊朗北部马赞达兰省的一片森林里,一群男子朝一只幼熊扔石头,致使小熊受伤严重,之后不幸死去。相关视频片段被上传至网络后引起公愤。

    村民用石头砸幼熊

    据悉,受害小熊只有两岁。视频中,多名男子聚集在这只幼熊附近,两名男子不停朝着小熊扔石块。视频中还有一名女性的声音,女子大声叫喊,试图阻止这些人的残暴行为。随后出现了更多的村民,他们用绳子绑住幼熊,打算把它送到市中心。一些当地人打电话向相关部门求助,救助人员到达时幼熊还活着,随即被送往马赞达兰的首府萨里。据媒体报道,幼熊后来因头部受伤严重而死亡。

    马赞达兰省环境部部长表示他们将彻查此案,严惩犯罪分子。目前,一名嫌疑人于6月17日被捕,另一名男子的身份也已经确认,随即将被法庭传唤。(实习编译:周玮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