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英交通安全员危险时刻挡在过路学生前保护其安全
  • 英交通安全员危险时刻挡在过路学生前保护其安全

    时间:2019-07-0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6月19日报道,近日,一段惊险的视频显示,在英国一个交叉路口,学生们正在过马路,而这时一辆白色面包车也驶向斑马线,在这危险时刻,一名勇敢的交通安全员迅速挡在孩子们前面,确保他们不会被撞到。

    一名勇敢的交通安全员迅速挡在孩子们前面,确保他们不会被撞到。

    据悉,这段视频是由司机丹尼•埃尔西(Danny Elsey)车上的行车记录仪拍摄下来的。事发之时,他刚刚将自己的儿子和女儿送到了学校,然后开车驶向该环形交叉路口,他看见该男子正站在路中央指挥孩子们过马路。他本想向左转,但是停下了。这时右边驶来一辆白色面包车,并发出向右转的信号。车上的女司机以为丹尼在给她让路,因而没有右转,继续向前开车。此时,上学的孩子们仍然在过马路,在这危险时刻,思维敏捷的交通安全员迅速冲到孩子们前面,保护他们的安全。

    丹尼在网上分享了这段视频,以表达对这位交通安全员的感激之情,并称其行为应该得到认可。作为一名单身父亲,丹尼告诫人们在学校周围开车时,一定要密切关注周围的环境。(实习编译:孙晚秋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