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猝不及防!澳记者采访时被狮子喷一脸尿 调侃交了个朋友
  • 猝不及防!澳记者采访时被狮子喷一脸尿 调侃交了个朋友

    时间:2019-07-0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6月19日报道,近日,新闻记者迈克•道尔顿(Mike Dalton)前往澳大利亚第一家为外来动物设立的养老院参观采访,不料却被一头狮子喷了满脸尿液,场面爆笑十足。

    6月18日,迈克前往位于悉尼西部的Zambi野生动物保护区进行采访,可怎么也没料想到自己会被狮子“调戏一番”。事发时,迈克正站在栅栏外面,和动物养老院的工作人员一起讨论着退休的马戏团狮子科沃(Korvu)未来的归宿。突然狮子科沃转过身来,抬起了尾巴。迈克立马警觉地站了起来,试图躲避这一意外袭击,可是为时已晚,尿液喷到了他的脸上,他的灰格子西装也被打湿了。

    “我想我交了一个朋友。”迈克尴尬地笑着说。他还调侃道:“尿液比葡萄酒健康得多。”(实习编译:周玮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