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美一男子攒钱数月为父亲买新车 其父感动落泪
  • 美一男子攒钱数月为父亲买新车 其父感动落泪

    时间:2019-07-1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英国《镜报》7月8日消息称,56岁的莱斯特·托马斯(Lester Thomas)来自美国阿拉巴马州多森市。两年前,他的卡车坏了之后一直由妻子送他上班。近日,莱斯特的儿子为爸爸准备了一个惊喜——一辆全新的卡车。收到这份礼物后,莱斯特感动地泣不成声。

    戴安特扶着被蒙上双眼的父亲给他一个惊喜

    莱斯特经营着一家草坪养护公司,自从两年前他的卡车坏了之后,他就只能靠妻子开车送他去上班。25岁的戴安特·托马斯 (Diantae Thomas)想帮父母减轻负担。于是,戴安特花了几个月的时间攒钱,在父母不知情的情况下偷偷地买了一辆新车。

    当天,戴安特扶着被蒙上双眼的父亲慢慢走出家门,准备给他一个惊喜。当眼睛上的毛巾拿掉后,莱斯特尖叫道:“那是我的卡车吗? ”随后他冲上去拥抱儿子,并表达了自己的感谢。

    收到儿子买的卡车父亲泣不成声

    戴安特说:“我觉得自己像个成熟的男人了。报答父母是我一直都想做的。当老爸跳起来的时候,我觉得非常欣慰,那是我人生中最激动的一刻。”(实习编译:连子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