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英老人花8000英镑建造完美树屋 景色迷人受当地人青睐
  • 英老人花8000英镑建造完美树屋 景色迷人受当地人青睐

    时间:2019-07-1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7月8日报道,65岁的特里•梅雷迪思(Terry Meredith)来自格洛斯特郡的乌利(Uley),他在自己的后花园用柳树建造了一个美丽的树屋,树屋高5米,能坐10个人,还有两张床和一个烧烤炉。

    老人特里在后花园用柳树建造一树屋

    在2016年,特里曾计划砍掉这棵柳树,但他被树顶令人难以置信的景色吸引了,决定建一座树屋作为休息的地方。特里说:“我家花园尽头的那棵柳树长得太大了,挡住了夕阳。我本来打算把这棵树砍掉一半,但是当我爬上去的时候,我惊呆了。我不敢相信这令人难以置信的景色就在眼前。我想和家人朋友分享这令人惊叹的景色,而至今六年来,甚至有陌生人也想进来看一眼。”

    身在树屋可俯瞰美丽景色

    这座树屋建造完毕花了大约8个月的时间,购买材料花费了8000英镑,大部分都是特里自己完成的,还有一部分在朋友的帮助下完成的。树屋由四棵树支撑,可俯瞰威尔士山、科茨沃尔德山和马尔文山,是一个欣赏日落、家庭聚会的完美去处。

    特里说:“有一次,我收到一位当地女士的短信,她问我是否可以和一些朋友在树屋庆祝她的40岁生日。我受宠若惊,说‘当然,只要我能加入’。我们度过了一个美妙的夜晚,烤着牛排,喝着饮料。我很高兴其他人能像我一样喜欢我的树屋。”(实习编译:贾胜岭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