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印尼一小男孩娴熟抽烟 身旁大人不以为然
  • 印尼一小男孩娴熟抽烟 身旁大人不以为然

    时间:2019-07-1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7月8日报道,近日,国外某视频网站上一段标题为“小孩吸烟,氛围和谐”的视频引起了广泛关注。视频中,来自印度尼西亚一名小男孩坐在长椅上娴熟地抽着烟,而他身旁的大人却看着电影哈哈大笑,对此不以为然。

    小男孩坐在长椅上娴熟的抽着烟

    视频显示,这名小男孩一边吸着烟,一边与身旁一位成年男性聊天。视频中可以听到那个男人咯咯地笑着,而小男孩还在继续吞云吐雾。随后,小男孩熟练地弹掉了烟灰,看向镜头。目前,还不知道这名男孩的姓名。

    小孩身旁的大人对此不以为然

    在印度尼西亚,这并不是第一例小孩吸烟的案例。2018年,年仅两岁的Rapi Ananda Pamungkas被发现每天吸烟多达40支。一开始, Rapi只是在妈妈摊位旁的街上捡些别人抽过的烟蒂来吸。但他很快就对尼古丁上了瘾,Rapi的母亲每天必须给他买两包烟,否则他会暴跳如雷。

    据报道,印度尼西亚是全世界吸烟者比例最高的国家之一,吸烟者约占全国人口的三分之一。(实习编译:康菲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