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俄黑海一游船因超载沉没两人遇难 核载12人实载55人
  • 俄黑海一游船因超载沉没两人遇难 核载12人实载55人

    时间:2019-07-1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7月8日报道,近日,在俄罗斯黑海度假胜地,一艘超载的游船沉没,致两名女性游客遇难。

    一艘超载的游船沉没

    据悉,这艘船倾覆时载有的乘客数量近乎标准载客量(12人)的五倍,容纳了55人,而且船长没有营业执照,已在事故发生时逃跑。 据目击者描述,船翻之前,人们在甲板上跳舞,还爬上了船顶,船在水中左右摇摆。当船向一边倾斜时,所有人都冲到另一边保持平衡,这时船翻了,所有人都掉进了水里,大喊着救命,之后船也沉了下去。

    该船容纳55人船长没有营业执照

    事故发生后,救援人员立即展开了营救。俄罗斯当局称,两名女子遇难,分别是34岁的安娜·施(Anna Sh)和42岁的斯维特拉娜·A (Svetlana A)。救援人员从水中救出了其他落水游客,其中包括15名儿童。

    之后,警方抓捕了逃跑的船长,目前他已被拘留,将面临法律的制裁。据报道,在五年前这艘船的使用就有争议,但当时的解决措施只是安装了一个甲板。(实习编译:赵丽婕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