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英国95岁老太第一次坐飞机 梦想成真心满意足
  • 英国95岁老太第一次坐飞机 梦想成真心满意足

    时间:2019-07-1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博览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7月5日报道,对所有人而言,首次搭乘飞机肯定激动不已。而对于英国95岁的老人格拉迪斯·布莱克本而言,这是她意义非凡的一次旅程。

    在位于英国米尔顿凯恩斯的米尔顿宫廷护理之家,当地工作人员为老人们制作了“许愿树”后,才发现出生于1924年的格拉迪斯毕生的梦想之一就是乘飞机。护理人员决定让她的梦想成真,与易捷航空公司和伦敦卢顿机场合作,为老人创造了一次非常特别的旅行。

    此次飞行的目的地是格拉迪斯一直想去的日内瓦湖,旅程中航空公司为她提供全套贵宾服务。此次飞行非常成功,格拉迪斯全程面带微笑。格拉迪斯这样评价此次经历:“当我得知消息后,简直心花怒放!在飞机上品着香槟,鸟瞰下方风景简直比我想象的还要美好!起初是有点紧张的,但现在我还想再体验一次!”(实习编译:焦雅雯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