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西班牙奔牛节首日 三名游客被牛角刺伤送医
  • 西班牙奔牛节首日 三名游客被牛角刺伤送医

    时间:2019-07-1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7月7日报道,在声名狼藉的西班牙潘普洛纳奔牛节首日,三名游客被牛角刺伤紧急送医。其中一位23岁的美国人左腿被刺伤,伤情严重。另外两名伤者中,一位46岁,来自美国加州,颈部浅层受伤;另一位40岁,来自西班牙北部省份拉里奥哈,也是左腿被刺伤。

    狂欢者与斗牛士一起奔跑

    现场的录像显示,一名戴眼镜的体型较大的男士在沿街奔跑时,被身后大约半吨重的牛吓到,随后被牛角顶到空中,摔在鹅卵石地面 上,但目前尚不清楚该男子是否为送医的伤者之一。

    三人在奔跑时被牛角刺伤

    每年的7月6日至7月14日是西班牙的奔牛节,起源于14世纪。在节日的几天里,每天都有6头凶悍的公牛追逐着数百名壮汉,沿着“奔牛之路”穿城而过,直奔斗牛场,场面惊心动魄。这一节日因海明威的小说《太阳照常升起》为世人所知。

    据统计,每年都有大约200至300人在奔牛节中受伤,伤者中不乏来自澳大利亚、美国、英国、爱尔兰等国的游客。(实习编译:金宇 辉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