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菲律宾19岁女子与2月大侄女自拍 婴儿吐奶流进姑姑嘴里
  • 菲律宾19岁女子与2月大侄女自拍 婴儿吐奶流进姑姑嘴里

    时间:2019-07-1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7月5日报道,日前,菲律宾科塔巴托市19岁的贾文·阿尔坎塔拉(Javeng Alcantara)照顾2个月大的侄女贾米拉时,贾米拉吐出的牛奶流进了姑姑嘴里,这一切都被正在自拍的贾文记录了下来。

    两个月大的侄女吐奶流到姑姑嘴里

    据报道,上个月,哥哥请贾文·阿尔坎塔拉照看2月大的女儿贾米拉·巴康(Jamila Bakang)。19岁的贾文给贾米拉喂牛奶后,为防止打嗝让她趴在自己的胸口上。正当贾文想用相机记录下孩子和自己依偎在一起的温馨画面时,贾米拉吐奶了,吐出的牛奶流进了贾文的嘴里。

    事后,贾文表示:“因为她是我侄女,所以我并没有觉得多么恶心,但是牛奶尝起来怪怪的。”(实习编译:闵梦婷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