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美国一男子超市内将漱口水喝一口后吐回瓶子 最高可判20年
  • 美国一男子超市内将漱口水喝一口后吐回瓶子 最高可判20年

    时间:2019-07-1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7月6日报道:近日,推特上一段令人反胃的视频点击量超过1650万次,网友们对视频内容感到十分震惊。

    男子将漱口水喝了之后吐回瓶子

    视频中,一位在超市购物的男子将漱口水喝了之后吐回瓶子里,目前,这家超市正在调查这起事件。 视频显示,一名长发男子在沃尔玛超市的牙膏和漱口水通道里,伸手从架子上拿起一瓶蓝色漱口水,对着镜头说:“女孩,这是一个发霉的早晨。”然后拧开瓶盖,喝了一口漱口水后再吐回瓶子里。最后将瓶子放回货架上,昂首阔步离开。

    将瓶子放回货架后他阔步离开

    无独有偶,几天前,在德克萨斯州沃尔玛超市也发生了类似的事件,当时一名十几岁的女孩被摄像头拍到舔了一桶冰淇淋,然后把它放回冰柜。警方表示,这名少年可能面临篡改消费品的指控,最高可判20年监禁,并处以1万美元罚款。

    沃尔玛表示正在调查漱口水事件,并称“如果有人恶意篡改产品并将其放回,我们将与执法部门合作,在法律允许的最大范围内找出并提起诉讼。”(实习编译:韩文婧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