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无知”游客在美国佛州海滩挖濒危海龟遭谴责
  • “无知”游客在美国佛州海滩挖濒危海龟遭谴责

    时间:2019-07-1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7月4日报道,近日,一段记录美国佛罗里达海滩上的游客挖濒危海龟的视频流出,旨在提醒游客保护濒危的海龟。

    录像显示,一名小男孩正在海滩上挖一个封闭的棱皮龟洞,而包括救生员在内的旁观者都在一旁站着。录像拍摄者称,海滩上有明确的指示牌写着“不要触摸”,但是游客们还是挖了一个3英尺(近1米)的深洞,然后把约68只幼龟放进桶里。

    一个男孩在众人注视下挖海龟窝

    布卡拉顿市的公关经理称,人们这样做是出于无知的善意,他们认为海龟会因高温死去。这群人将幼龟放进桶里并放入潮湿的沙子,然后救生员把桶放到看台下面。她补充道:“这并非恶意行为。需要记住的是,永远不要干涉海龟的筑巢或孵化活动。如果你担心海龟或其孵化行为,请求助佛罗里达鱼类和野生动物保护委员会。请记住,永远不要触碰海龟。”

    这个洞有68只小棱皮龟

    海洋专家谴责了游客的行为,认为他们给濒危海龟带来了额外的危险。“如果违规行为十分严重,还会受到数千美金的罚款或入狱惩罚。”(实习编译:杨思佳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