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美国土安全部公布移民拘留中心照片 人满为患令人震惊
  • 美国土安全部公布移民拘留中心照片 人满为患令人震惊

    时间:2019-07-1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7月3日报道,一些令人震惊的照片显示,美国移民拘留中心有过度拥挤的“危险”。美国国土安全部于7月2日公布了这些照片,该拘留中心位于德克萨斯州的里奥格兰德河谷,那里的一些孩子既没有办法洗澡,也吃不上热饭。

    调查人员发表的一份报告表示,监察员对在押人员的健康与安全提出了担忧,并警告说,人满为患就像一颗“定时炸弹”。格兰德河谷是边境上逮捕非法移民最繁忙的地区,报告称目前里奥格兰德河谷地区的情况是“危险的”也是“长期的”,移民被关押了几个星期而不是几天,成年人甚至被关在只有站立空间的牢房里。

    其中一张照片显示,一名男子与88人一起被关在一间原本只能够容纳41人的牢房里。该监督机构的报告建议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尽快将单身成年人移交美国移民和海关执法局,该机构负责长期的移民拘留。2019年5月,移民被捕人数达到了13年来的最高水平,边境巡逻队已经不堪重负。

    7月2日,数百人聚集在纽约,抗议特朗普政府对待移民的方式。(实习编译:殷光瑞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