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潜英偷渡者尸体被冻僵从高空坠落 在民宅后院砸出坑
  • 潜英偷渡者尸体被冻僵从高空坠落 在民宅后院砸出坑

    时间:2019-07-1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7月2日报道,6月30日下午3点40分,一具疑似偷渡者的尸体从3000多英尺(约914.4米)的高空坠落在英国伦敦南部兰贝斯郡克莱芬一栋民居的小花园里。尸体落地时,与一位日光浴者仅相距3英尺(约1米)。

    约翰•巴尔克多是牛津大学工程学硕士,现供职于一家名为Plexi的科技公司。事发时,他正在后花园中睡觉,忽然一声巨响,一具冻僵的尸体从飞机上坠落在他身边不足一米的位置。偷渡者身穿蓝色衬衫和牛仔裤,面部朝地,鲜血淋漓,在草坪上砸下了一个凹坑并且毁坏了一条水泥路。

    尸体坠落花园内。

    巴尔克多十分惊惶并立刻报警。据悉,警察出动了四辆警车,花费了五个小时进行清理。尸体在晚上8:30左右被移走,7月1日上午,清理小组返回继续工作。巴尔多克也已经离开伦敦,回到他的父母所居住的德文郡埃克塞特。

    目前,调查正在进行中。警方认为该男子为偷渡者,从肯尼亚航空公司飞往希思罗机场的KQ100入境航班的起落架上坠落。该航班从内罗毕的乔莫•肯雅塔国际机场起飞,于下午3点50分降落在伦敦希思罗机场。途中,死者要在4万尺(约12192米)高空中经历将近九个小时的缺氧和零下60摄氏度的严寒,故而尸体被冻僵,保存得很完整。

    伦敦警察厅发表声明:“会在适当的时候进行尸检。”在检查飞机时,警察在左后起落架上发现了一个装有食物和衣服的袋子。目前警方已经与肯尼亚高级委员会取得联系,帮助确认死者身份。 肯尼亚航空公司称这起死亡事件是“不幸的”、“猝死事件”,会为死者哀悼,并表示余下是警方的事情、公司正在与内罗毕和伦敦的有关当局密切合作,全面调查此案。

    肯尼亚机场当局声明,正在调查这名男子是如何在内罗毕登上飞机的,他们注重安全问题,会严肃对待此次事件。涉事飞机在希思罗机场接受检查后,获准于7月1日起飞。(实习编译:赵梦哲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