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印度一怀孕女子被6名男子踢流产 带胎儿尸体至警局起诉
  • 印度一怀孕女子被6名男子踢流产 带胎儿尸体至警局起诉

    时间:2019-07-1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英国《镜报》7月3日消息,印度一名怀有五个月身孕的26岁女性在一场婚礼暴乱中被袭击,当时一名DJ正在 台上播放音乐。事后这名女子向警方出示了她流产的胎儿,据称在婚礼上六名男子踢了她的肚子。

    这名女子名叫塔瓦苏姆(Tavasum)。周二,她在家人的陪同下抵达印度北方邦埃塔邦警局,对犯罪嫌疑人发起诉讼。据报道,作为诉讼的一部分,塔瓦苏姆还把流产的胎儿送到了警察局。塔瓦苏姆的公公Manzur Ali说:“我们一家人去Kidwai Nagar参加我侄子萨 尔曼(Salman)的婚礼,六名被告当时也在场。他们殴打我的家人,踢我儿媳的孕肚,导致她流产了。”

    警方发言人在声明中说,被告和受害者来自同一个家庭。6月27日,塔瓦苏姆的丈夫伊姆兰(Imran)和其他两名被告阿迪勒(Adil) 、阿卜杜勒(Abdul)在婚礼上因DJ音乐起了分歧而拳脚相向。随后三人被带到警察局,因扰乱治安被登记在案。刑事拘留5天后,三 人被释放。随后,塔瓦苏姆和她的家人来到警局,声称她在扭打中遭到了暴力袭击——肚子被踢了好几次,导致流产,并对六名男子提起了诉讼。

    警方表示:“我们将对胎儿进行尸检,以确定受害者的说法,然后逮捕被告。”(实习编译:连子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