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英男子与巨型鲤鱼搏斗近80分钟将其捕获 打破世界纪录
  • 英男子与巨型鲤鱼搏斗近80分钟将其捕获 打破世界纪录

    时间:2019-07-1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7月3日报道,现年42岁的约翰•哈维(John Harvey)在泰国南部与一只约105公斤重的巨型鲤鱼搏斗近80分钟,成功将其捕获,打破了世界纪录。

    在其他两位垂钓者的帮助下,三人合力将巨型鲤鱼举起拍了合照。哈维捕获的这只巨型鲤鱼要比前世界纪录的暹罗鲤鱼重10磅(约 4.5公斤)。

    为了庆祝这一巨大收获,哈维给湖上所有的垂钓者都买了一杯啤酒。他说:“鱼一上钩,我就知道它会是一条大鱼。”“这条鱼真的 太重了。当我最后把它弄上岸的时候,我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它实在是太大了,照片根本体现不出来。成为一名世界纪录保持者是我得到的最大的荣誉。”

    暹罗鲤鱼是现存鲤科鱼类中体型最大的品种,这种罕见的巨型鱼类只存在于泰国境内的湄公河河段。(实习编译:康菲 审稿:李珊 )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