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英国两男子火车站搏斗时跌入站台与列车缝隙
  • 英国两男子火车站搏斗时跌入站台与列车缝隙

    时间:2019-07-1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7月3日报道,近日,在英国东苏塞克斯郡黑斯廷圣莱昂纳德勇士广场火车站发生了令人震惊的一幕,两名男子在火车站台起冲突互相殴打,不慎掉进站台与列车缝隙,不顾生命仍互相攻击。这一幕被在场的旁观者拍下上传至社交媒体上,引起了广大网友的注意。

    两名男子在火车站台互相殴打。

    视频一开始,两名男子在站台上互相扭打着,拉扯彼此的衣服,引起了在场旁观者的惊恐尖叫,但两名男子没有受到丝毫影响,仍不停地殴打对方。就在这样的状态持续了几分钟后,发生了悲惨的一幕。在殴打过程中,两人掉入了即将离开的列车与站台缝隙当中,性命攸关。而在生命的紧急关头,他们也没有停下自己恶斗的动作。最后,在其中一名男子的请求下,站台的工作人员和旁观者共同努力将两人拉回站台,重获新生。回到站台的两人却毫无劫后余生的感觉,仍对彼此挑衅,令人十分不解。

    两人不慎掉入站台与列车缝隙。

    目前,英国警方已对此事发表回应,称此次冲突事件没有向警局报备,所以发生的原因还尚不清楚。(实习编译:李柯欣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