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俄街头两名工人检查后未盖井盖 两岁小女孩失足掉落
  • 俄街头两名工人检查后未盖井盖 两岁小女孩失足掉落

    时间:2019-07-1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7月3日报道,近日,俄罗斯两名工人在街头施工后忘记盖井盖,导致一名两岁的小女孩失足掉落检查井。女孩母亲立即呼救,所幸孩子被救上来后并无大碍,只是胳膊上有些淤青。

    工人忘盖井盖。

    据悉,俄罗斯警方公布的监控录像显示,两名工人施工后没有盖上下水道井盖就离开了现场。随后,一个小女孩跟着她的母亲走出了公寓。女子一转头就看见女儿从井口掉了下去,随即立马向前方的工作人员呼救。一名工人奋不顾身地跳进了这个10英尺(约3米)深的检查井,成功把女孩救了上来。当地报道称,女孩因为右手瘀伤严重被送往医院。目前正在接受治疗,所幸没有生命危险。

    女孩从井口掉下去。

    警察随即赶到现场对工人进行了刑事调查。 当地调查委员会的发言人称:“井盖开着,周围竟也没个安全防护栏,这是不符合安全操作规范的表现。”据悉,如果被判有罪,这两名工人可能会被处以罚款或最高两年的监禁。(实习编译:周玮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