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泰国一男子参加喝啤酒比赛 一杯下肚几秒后不幸猝死
  • 泰国一男子参加喝啤酒比赛 一杯下肚几秒后不幸猝死

    时间:2019-07-1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7月2日报道,近日,泰国一个度假村举办了一场喝啤酒比赛,一名年轻男子在喝下一杯啤酒几秒钟后昏倒在地,不幸离世。这场欢快的饮酒比赛就此以悲剧告终。

    据悉,猝死男子身份尚未得到证实。6月29日,他和同事们在度假村参加了这场喝啤酒比赛。一段视频显示,大家排成横线,手中都端着一大杯啤酒。右边第二个男子举起酒杯敬酒,然后把酒杯送到嘴边。大约半分钟后,杯中的啤酒被他一饮而尽,但是最后的几秒钟他却喝得异常艰难。随后他举起酒杯,以示胜利。几秒种后,该男子突然身子前倾、跌倒在地、呕吐不止。

    一排人开始喝啤酒。

    推特上一名目击者称该男子当时突然发病,啤酒从鼻子和嘴里流了出来。他的同事告诉《太阳报》:“目前还没有人知道他真正的死因,我们也不知道他是不是有什么过敏情况。”但是大家都不希望再有此类悲剧发生。

    男子开始倒下。

    当地疾病控制部门的工作人员称,导致该男子死亡的原因还有待查证。他的遗体已被带走进行尸检。(实习编译:周玮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