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美男子对牧场奶牛吹萨克斯 称是其首次对观众表演
  • 美男子对牧场奶牛吹萨克斯 称是其首次对观众表演

    时间:2019-07-1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7月2日报道,近日,美国俄勒冈州一名女孩在网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记录了她的父亲里克•赫尔曼(RickHermann)对着一群奶牛吹奏萨克斯的情景。

    里克把这次在乡间的尝试当作是他第一次在现场“观众”面前的“试镜”。虽然他吹错了好几个音,但奶牛们似乎并不介意,反之,它们慢慢走向篱笆的边缘,倾听里克的演奏。“我想它们喜欢我的表演。”里克说。他先是演奏了史蒂维•旺德(StevieWonder)的《难道她不可爱吗》(Isn’tSheLovely),接着演奏了来自乔治•凯尔(GeorgeCare)的《粗心耳语(CarelessWhisper)》。在两分钟的视频结束时,这名父亲已经吸引了许多“观众”驻足观看。

    里克对着一群奶牛吹萨克斯。

    他的女儿艾琳在推文中表示,父亲已经练习萨克斯七个月了。当他练习萨克斯时家中的宠物狗对此非常讨厌,而他认为,即使他的狗不欣赏他的演奏,也许奶牛会。于是,她的父母把车开到了乡间,父亲便对奶牛们演奏起了萨克斯,让奶牛们做他的听众。

    艾琳表示,她的父亲无意成名,成名绝非他的目标,拍摄这些视频是她母亲的想法。她还说:“我爸爸很高兴这些视频让很多人快乐,他只希望人们记得在生活中寻找快乐的时刻。这样,人们便永远不会变老。”(实习编译:王美懿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