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泰国一毒贩逃避抓捕钻进下水道 被困24小时险丧命
  • 泰国一毒贩逃避抓捕钻进下水道 被困24小时险丧命

    时间:2019-07-1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7月2日报道,7月1日,泰国沙穆特普拉坎46岁的疑似毒贩索发·阿德贾利(Sopha Ardjalee)为逃避警方追捕,在下水道里躲藏24个小时后差点丧命,之后被成功解救。

    据悉,6月30日,索发在该省因无牌照骑行摩托车而被一名警察拦下。警方发现索发口袋里的冰毒后,他试图逃跑。逃跑中,尽管索发的衬衫和裤子被扯掉,但他还是设法逃进了排水系统。

    疑犯从下水道被解救。

    24小时后,相关志愿者最终帮助警方将索发从下水道中解救了出来,相关图片显示,索发的身上满是污水。他说:“我又饿又渴。下水道里面闻起来很糟糕。我甚至以为我不会活着出去了。”

    嫌犯被指控持有和使用毒品。

    普拉达昂警察局督察桑扬·普里芬纳(Sanyan Phuphanna)中校表示:“我们对他进行了体检,以确认他在逃跑过程中是否受伤。索发将被指控持有和使用毒品。他将被警方拘留,以便进一步提起法律诉讼。如果他一开始就向警方自首,这样危险的事就不会发生。他甚至有可能死在下水道里。”(实习编译:张静文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