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美一女孩被其教堂领导侮辱身材肥胖 禁止穿短裤
  • 美一女孩被其教堂领导侮辱身材肥胖 禁止穿短裤

    时间:2019-07-1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博览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7月2日报道,近日,美国北卡罗来纳州19岁的詹娜被她所在教堂的领导侮辱身材肥胖,这让她气得哭了起来。

    视频源于这位教会的年长妇女邦妮·苏(Bonnie Sue),她正在说另外一个姑娘肥胖。詹娜听到该评论后难过地叫喊到:“你在说我胖吗?”尽管邦妮·苏已经意识到似乎触及到对方的痛楚,但依然不依不饶地反问道:“哦, 难道你认为自己不胖吗?” 詹娜一再要求邦妮闭嘴,但对方依然置之不理。并且在离开洗手间前告诉詹娜,“不要再穿着这种短裤回到唱诗班舞台。”

    随后,詹娜把这则视频传到了推特上,两天之内就迅速走红。一名网友写到:我很抱歉这位妇女让你经历了不快 。像她这样悲哀的人已经让很多人远离了教堂和上帝。”另一位网友补充到:“詹娜,你穿短裤简直迷人又可爱 !请别让这女人恶毒粗鲁的话语判定你。”

    詹娜发表了一张身穿短裤的照片,和视频争执中的那条短裤一模一样,她想通过此举表示抗议。

    据詹娜表示,邦妮·苏被牧师告知该事件发生后,不允许再担任教堂领导。事后,一位教堂牧师在教堂脸书页面 上发表了对此事的看法:“周日,在这位虔诚而聪慧的年轻女性和嫌弃她身材的教堂领导之间发生了不愉快的事件,带来了很不好的影响。我们对此深感震惊和悲哀。教堂本该是充满安全,爱意和接纳的地方。”(编译:焦雅雯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