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俄女清洁工用清扫工具赶走北极熊使自己免遭伤害
  • 俄女清洁工用清扫工具赶走北极熊使自己免遭伤害

    时间:2019-07-1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7月1日报道,近日,俄罗斯莫斯科一家动物园内出现了重大安全漏洞——清洁工打扫还未结束,北极熊就被放回了笼子。危急时刻,女子保持镇定,用手中的扫帚和簸箕成功使自己全身而退。

    北极熊试图攻击清洁工

    据悉,事发时,两名工作人员正在清扫熊笼。其中一名女子离开后,这只熊突然出现并接近另一名正在清扫的女子。危急时刻,正在清扫的女子没有惊慌失措,她慢慢挥舞着手中的扫帚,眼睛盯着熊,跟熊回旋了起来。之后另一名清洁工返回熊笼,站在靠近门口的地方,试图把熊的注意力从同事身上移开。熊多次试图靠近笼中的女子,但显然它很害怕扫帚。被困在笼里的女子面对着熊,用手中的扫帚和簸箕做盾牌,侧着身子慢慢往熊笼门口走,最终和同事全身而退。

    据报道,该事故发生在莫斯科动物园。俄罗斯报纸特别赞扬了这位勇敢的女子,这本是很容易导致严重伤亡的情况,但她镇定无畏的处理方式最终成功使自己安全撤退。(实习编译:周玮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