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暖心!马来西亚一残疾男子不顾自身不便 解救被困小猫
  • 暖心!马来西亚一残疾男子不顾自身不便 解救被困小猫

    时间:2019-08-17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3日报道,近日,在马来西亚沙巴州(Sabah),30岁的阿布·法蒂亚图拉玛·曼克·阿布登·穆杰塔希德(Abu Fathiyyaturahma Menk Abdun Mujtahid)发现一只小猫紧紧抓着水泥墙不放,随时可能掉进排水沟里。于是,他从轮椅上爬下来,从陡峭的草地上滑下去,成功救起小猫。这一暖心场景被阿布的朋友拍了下来。

    阿布从轮椅爬下来救起小猫

    尽管阿布失去了双腿不能行走,他还是勇敢地从轮椅上爬下来,滑下陡峭的草坪。当他第一次往排水沟里看时,小猫正努力不让自己掉进废水里。阿布意识到自己离小猫太远了,他立刻调整自己的位置,小心翼翼地把手臂伸下去,轻轻地把小猫拉出来,放回到安全的草地上。然后,阿布开始用自己的手臂爬回到轮椅上。而这只小猫脱困后,立马跑到了马路的边缘,成功穿过了马路。

    阿布小心翼翼地挪到小猫旁边

    阿布的朋友也是残疾人,坐着轮椅,他拍下了阿布全力拯救小猫的过程。(实习编译:贾胜岭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