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美3岁男孩患脑癌不能出门 邻居们门前杂耍为其鼓励
  • 美3岁男孩患脑癌不能出门 邻居们门前杂耍为其鼓励

    时间:2019-08-17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3日报道,近日,在美国马萨诸塞州韦茅斯市,一群人在奎因•沃特斯(Quinn Waters)家门前的院子里玩杂耍、唱歌、进行倒立比赛,试图让患有脑癌的奎因振作起来。

    邻居来奎因家院子逗他开心

    据报道,今年4月,3岁的奎因被诊断患有髓母细胞瘤,这是一种儿童脑部恶性肿瘤。6月初,奎因接受了干细胞移植,并进行了高剂量的化疗。化疗摧毁了他的免疫系统,因此他必须呆在室内,饮食上也有相关的限制。于是,很多邻居朋友和陌生人每天都会来到奎因家的院子里,跟他打招呼逗他开心。无论是有人唱歌、耍杂耍,还是开车路过按喇叭,奎因都会兴高采烈地站在窗户旁,观看这些表演。

    奎因的母亲塔拉•沃特斯(Tara Waters)今年42岁,是当地的一名警官。据她透露,奎因现在只能在室内自由行走,晚上,他必须依靠喂食管机器来维持体重。一开始,塔拉的一位朋友为奎因改编了一首歌,并在奎因的窗前为他演唱。然后,她的同事们也顺道过来和奎因打招呼。自此以后,很多陌生人陆续前往这里,有乡村歌手、当地的电台主持人等。每一次拜访都会让奎因很开心,多亏了这些善良的人,奎因才得以体验正常孩子所享有的生活。

    奎因因此得以体验正常孩子所享有的生活

    塔拉表示,奎因可能会在8月底脱离隔离,具体取决于他体内白细胞数量的变化。相比在儿童医院接受治疗的那段期间,奎因出院后的状态表现得更好。现在,他不会要求出门,不会生气,不会自怨自艾,他对生活怀有最好的态度,会一直笑着玩到睡觉。他每天都会重复着说:“这是最棒的一天!”(实习编译:王珏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